In

[朵韻故事開箱文] 20%杏仁酸拯救我的手臂紅豆田


📥朵韻故事開箱文📥
我已經忘了從何時開始,手臂長了很多閉鎖性粉刺
夏天的時候天氣悶熱就特別的嚴重,有時候手上一大片紅豆田真的讓人太害羞了,也因為這樣,我看到很美的無袖洋裝都不敢買...
前陣子覺得這樣不是辦法,看到朋友推薦朵韻的杏仁酸救了她的臉,痘痘粉刺少了一大半,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,訂了一瓶20%杏仁酸來 擦 手 臂
這樣子擦了兩個多禮拜,手臂的紅豆田真的好很多耶!沒有再長新的,舊的也在慢慢代謝滾蛋,以前亂擠留下的痘疤也有變淡的趨勢,看了真的是感動得想哭😭

第一次打開用的時候嚇了一跳,因為也太好推開了!用量真的像朵顧問說的很省!! 但我還是忍不住發狠擦,反正冬天包得像肉粽,手臂代謝脫皮也不怕被發現
希望再代謝一段時間之後,夏天我可以自信的穿上肖想很久的無袖洋裝,不用再擔心露手臂了

▌我是快樂的分隔線 ▌ 朵顧問表示:「趁冬天擦讓它代謝真的很聰明,不只是手臂,有背痘困擾的也可以擦喔喔喔💪
 
🍀30年保濕抗痘專家 朵韻
🍀歡迎大家私訊投稿你跟朵韻的小故事,讓朵顧問送你朵韻折價券!

Related Article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